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与南京大学科技产业党工委共建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2023614下午,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与南京大学科技产业党工委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圣达楼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南京大学科技产业党工委书记陆江兵,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邱玥琰,党工委委员、资本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姚斌,党工委委员、资本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涛,科技产业团工委书记龚静;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时昱,党委委员、副院长吴翠丽,党委委员张伟,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李乾坤、李海超、武海宝,团委书记、辅导员刘晶月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共约二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建仪式由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副书记时昱主持。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书记王建华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整体情况。他围绕学院的创办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规模、环境设施、建设经费等方面展开了汇报,既突出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又指明了学院后续发展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在汇报中,王书记向科技产业党工委表达了谢意,感谢其对南大马院发展的关心与资助,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党的共建,促进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紧接着,南京大学科技产业党工委书记陆江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京大学科技产业的建设历史和改革成果,以及科技产业党工委的组织架构、党员来源、党建目标、社会贡献等情况。他指出,促进文化融合是党工委强化党员对南大认同的党建工作不懈追求,“立德树人有我”是党工委反哺学校各项建设的服务贡献口号和奋进行动方向。陆书记对南大马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长期以来孜孜不倦坚守马克思主义宣传思想教育阵地的自觉意识和专业追求表示敬意。作为围绕南京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服务支撑单位、科技产业成果转化之后的企业经营管理机构,科技产业党工委、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坚决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通过本次党建工作的共建活动,体现并切实落实主题思想学习教育的目标,期望双方在党建合作层面能打造突出品牌,实现双赢互补,在党组织的共建整体带动下,推进双方共青团、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的融合发展。

随后,在与会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书记王建华、南京大学科技产业党工委书记陆江兵代表双方党(工)委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党建结对,共谋思想组织建设强党性;携手奋进,协力立德树人事业建新功。亚虎平台游戏官网党委与南京大学科技产业党工委在党建结对的起点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机制体系,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理论认识与实践成果;切实共同推进南大“奋进行动”,坚定不移致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建设、群团发展、品牌打造、学科进步、社会服务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努力打造院企党建联动新局面,齐心标注“第一个南大”建设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