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创新思维和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167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决定着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全党全社会要充分认识创新驱动的巨大作用,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常抓不懈。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是各级领导干部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需要通过加强学习,增强创新本领,引领创新发展,更好地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为此,在我国改革发展攻坚阶段,为了拓宽领导干部的视野和思维,切实提升思想意识、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五型机关”建设,本专题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课堂授课、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紧抓当前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办党政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从而为本地经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1、创新思维和创新技巧

2、传统美德与安身立命

3、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4、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问题

5、领导干部心理建设

6、全面依法治国专题报告

7、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解析

8、中国古代史专题报告